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夏目友人帐VS结缘神

  “夏目,夏目!”
  夏目正准备回家,就看见西村,拿着一张宣传单兴奋的跑了过来。
  “有什么事吗?西村。”夏目疑惑的问。
  “看!”西村将手里的一张宣传单展开到夏目面前。
  夏目拿起宣传单,上面写西边神社要开社会,请大家支持。然后下面又有一个路线图,时间就在今天。
  看西村的样子他是想去。
  “那个,西村你是想去吗?”夏目晃了晃手中的传单问。
  “嗯,嗯。”西村用力的点了点头。
  “身为我的朋友那今天就陪我去吧。”西村兴奋的盯着夏目的眼睛。
  “是,是。”夏目笑着回答。嗯,等下给塔子阿姨打个电话吧。
  “对了,你不是对这些不感兴趣吗?”夏目第一次见西村对社会感兴趣,曾经叫过他去他都没有去,这次又为什么想去。
  “因为,发这张传单的是个萌妹子!而且听说有表演。”西村的眼睛直冒星星,手兴奋的手舞足蹈。
  我就知道。夏目头上出现三根黑线。但还是温柔的笑着。
  神社的社会么,应该会有许多卖吃的的地方,猫咪老师应该会感兴趣吧。夏目一想起猫咪老师的样子,也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对了,对了!等下也叫上田沼他们吧!”西村提意道。
  “可以啊。”夏目点了点头,田沼他们也应该会感兴趣吧。
  ——————
  “塔子阿姨,我就先走了。”夏目回到家,换好衣服便向塔子打了个招呼。
  塔子笑着说“玩得开心,贵志。”
  ——————
  “你确定是这条路?”看着西村那痛苦的样子田沼不禁有些担心。
  “应该是这条路吧。”西村也有些不确定的说。
  “西村同学竟然没有搞清路线就带我们乱转。”多轨一脸不爽。
  “拿给我来看看吧。”夏目从西村手中拿过传单。
  “是走这边。”夏目带着他们朝神社进发。
  过了一会儿,就到了神社外。一到神社就看到了许多的人,还有卖食物的小摊。
   夏目看见这些小摊上的食物,准备给猫咪老师带一些回去,虽然很失望猫咪老师没有来。
  想起包里的那张印着梅花印的纸条上写的字:夏目我去丙那里喝酒去了。
  夏目也只能无奈,猫咪老师太爱喝酒了。
  “走吧。”西村看见到了兴奋的说。
  夏目只是淡淡的笑着,对西村爱玩的性格也没有什么办法。
   “等会儿在这里集合哦。”西村说。“就,这样,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夏目笑着与他们几个分开了。
  这里是神社,应该没有什么妖怪吧。夏目摸了摸自己挎包里的友人帐,刚刚出门的时候也把友人帐带上了。
  希望这里不要有妖怪啊。夏目想。
  “咦。”夏目看见一个狐狸面具,不禁想到了猫咪老师变大的形态,也是只狐狸呢。
  守摊的是个白发少年正在推销面具。夏目走了过去,问“这个多少钱?”
  白发少年笑着说“不贵。”说着,举起了手指。
  夏目付了钱,拿到了狐狸面具。上面用红笔画了一只小狐狸,眼角也用红笔勾了线,看起来很精致,不过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看见白发少年旁有一支红色画笔,夏目指着画笔问“请问,我能用一下这只画笔吗?”
  白发少年愣了一下,顺着夏目指着的地方看去。然后又看了一眼夏目,眼神十分复杂。
  “不可以吗?”夏目见少年的样子以为他不愿意。
  “不是,不是,如果想用,就请用吧。”说着将画笔递给了夏目。
  “谢谢。”夏目笑了一下,然后用画笔,在狐狸面具上画了一个猫咪老师变成斑时,头上的图案。
  画完后将笔还给了少年,然后离开了。
  “瑞希,怎么了?”夏目走后,一个长得很奇怪的小鬼飘在空中问。
  “没什么。”瑞希只是很奇怪,刚刚那个少年有好强妖气。
  “快点,奈奈生要跳神乐舞了。”又有一个奇怪的小鬼飘过来,催促道。
  “哦哦。”瑞希一听见奈奈生的名字马上收好摊就跟着那两个小鬼走了。
  另一边,夏目心满意足的将狐狸面具戴在头上,并没有直接扣在脸上,因为他并不喜欢将面具戴在脸上,这样让他很不舒服。
  不过……想起刚刚那个少年,夏目犹豫了一下,在他身上好像感觉到了妖气,是妖怪吗?
  听猫咪老师说,能力强的妖怪可以化成人形,让人看见,但就算是刚刚那个少年是妖怪,但应该是好妖怪吧。想到这里夏目不禁松了口气。
  不过既然刚刚都碰到了妖怪,那就说明这里应该有很多妖怪,不过不知道它们会不会突然来抢友人帐。夏目不禁将挎包紧紧的拿着。
  “要开始表演了。”不知道是谁这么一喊。
  夏目对要开始的表演有点兴趣,朝那个高台走去。
  人很多,夏目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挤了进去。只见高台上一位穿着很繁锁的和服的女子,扎着长长的头发,手里拿着铃铛。
  夏目觉得很眼熟,好像是另一个班的同学。
  音乐开始响起,台上的少女也随之起舞。漂亮。夏目不禁想。
  不知道是不是夏目眼花,他好像看见有几只蝴蝶飞到了那么少女的和服上成了装饰。
  夏目向蝴蝶飞来的方向看去,看见有两个人在屋顶上,一个穿着粉色衣服的男人和一个戴着帽子的男人。
  像是感觉到了夏目投来时目光,那个戴帽子的男人白夏目在的地方看去。
  四目相对,夏目移开视线。
  “那个孩子……”穿粉色衣服的男人说,他也看到了刚才的一幕。
  “是个有趣的孩子呢。”御影微微一笑。
  “妖力很强大呢。” 粉发男人叹了一口气说。
  “走吧。”站起身,两个人一同消失了。
  夏目觉得那两个人肯定不一般,再回过头去看,那两个人已经不见了。
  算了。夏目想。管那么多事干什么。
  不过,这个神社真的有好多妖怪啊,刚刚还没有觉得,一到跳神乐舞,那些妖怪就都出来了。啊,猫咪老师,你在哪里啊!
  另一边。“喝酒啊,酒。”圆滚滚的肉球的小爪子正拿着空瓶子,胖胖的脸上有两朵绯红。
  “唉,看来斑又喝醉了。”丙吸了一口烟,看着斑无奈的说。
  “所以,送斑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丙对中级妖怪说。
  “好吧。”中级应该看着斑无奈的说。
  
  
CP:夏目X巴卫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