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双黑]祭日

  6月13日,横滨的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一个自杀的好天气。
  武装侦探社内,
  太宰治戴着耳机,躺在沙发上,嘴里哼着自己所编的殉情歌“殉情,一个人无法完成,~但是,两个人就可以~”
  中岛敦一回来就是看见太宰治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悠闲地哼着歌,还是一首十分悔气的歌瞬间就无语了。
  “太宰先生。”中岛敦无奈的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看见中岛敦回来了,摘下耳机笑着说“回来啦,郭君。”
  “今天的任务怎么样。”太宰治好奇的问。
  “不怎么样。”中岛敦想起今天的任务就无语。
  监视一个可能是港口黑手党的人,但是跟了半天也没有什么收获,所以中岛敦也就回来了。
  “话说,太宰先生,你没有工作吗?大家都去工作了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去工作。”想到太宰治从今早到现在就没有出门,中岛敦不禁担心的问。
  “哎呀,今天可真是一个自杀的好天气呢。”太宰治无视中岛郭的问题,看着外面的天气悠闲地说。
  中岛敦无语“太宰先生……”
  “哈哈,那我先出去享受今天的自杀之旅了,加油工作吧,敦君。”太宰治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打开窗户站在窗外,手里拿着《完全自杀手册》这本书,耳朵上不知何时又戴上了那个白色的耳机,笑眯眯的对中岛敦说。
  “拜拜。”说完这句话太宰治就从打开的窗户跳了下去。
  “太宰先生……”中岛敦看见太宰离去,担心太宰治又会不会去自杀。
  我是太宰自杀的分割线————
  太宰治一个人慢慢的走在去书店的路上。
  刚刚戏弄了一下中岛郭让太宰治心情特别好。
  太宰治眼睛转了个弯,朝一书店走去。
  一进书店太宰治就去找他写的书《人间失格》
  没错,太宰治他不仅当过港口黑手党,当武装侦探社的成负,还顺带有一个兼职就是当作家。
  其实刚开始太宰治对于写作并不算太过于喜欢,甚至觉得有些枯燥。但是,自从担任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后,生活的血腥让他逐渐用写作来改变自己烦闷的心情。
  所以他写的《人间失格》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也有人让他出书。
  直到现在太宰治还是在写,不过《人间失格》这本书已经完结了,所以太宰治来书店看一看销量。
  看有很多人买他的书,太宰治觉得很高兴,看来我的想法也是有很多人欣赏啊!
  心情变得更加好的太宰治离开书店,边走边哼着歌。
  路过一些小摊子,太宰治买了一些小吃,正好用来填饱肚子。
  太宰治又东逛逛西逛逛了一会儿,不一会儿天就黑了。
  看见天黑了,太宰治抿了抿嘴唇,起身,朝水边出发。
  或许是因为天太黑了,海边并没有什么人,只有少数追求浪漫的情侣。
  太宰治趴在围拦边看着那些情侣心里不免有些嫉妒,为什么没有美女跟我殉情,明明我长的那么帅气迷人,却没有人愿意与我殉情,真是失败啊!
  “死青鲤,你在这里干什么?难道又想自杀吗?”一个声音从太宰治身后传来。
  太宰治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马上回过头笑眯眯的打招呼“中也-”
  “啧。”中原中也嫌弃的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无视中原中也那嫌弃的目光继续说“中也来这里干什么?”
  “当然是工作。”中原中也想到今天的工作是处理一些港口黑手党的叛徒,完成工作后准备回去,没想到竟然在这里遇见太宰治。
  “你知道吗?”太宰治忽然说。
  “知道什么?”中原中也疑惑的问。
  “人类害怕着死亡却又渴望着死亡。”太宰治悠悠的说。
  中原中也马上警惕下来,通常太宰治每次说完这句话,就是想要自杀的节奏。
  “蛞蝓不要那么紧张嘛,我的愿望可是与美丽的小姐殉情,怎么可能现在就自杀嘛。”太宰治脸上带着欠揍的笑容。
  “切,我可不管你。”中原中也听见太宰治这句话。觉得自己是多想了,也对,太宰治的愿望是与美丽的小姐殉情,怎么可能现在去自杀 。
  “要不要我现在帮你找一个美丽的小姐。”中原中也恶声恶气的说。
  太宰治听了两眼放光“真的!”
  中原中也额头上的青筋暴露“我这是叫你早点死啊,混蛋。”
   太宰治装出可怜的表情“难道中也你就这么想让我早死吗。”
  “没错!”中原中也转过身,准备不去管太宰治,他还得回去写报告,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太宰治斗嘴。
  水浪拍打着岸边,微风缓缓地袭过。
  太宰治叹了一口气,站到了栏杆上,张开双臂,任自己从空中掉落下去。
  真是笨啊,中也。今天我可是真的想要一个人自杀死亡啊。
  中原中也还没有走出多远,就听见重物落水的声音。回过头一看,发现已经没有了太宰治的身影,中原中也马上跑过去。
  果不其然看见太宰治在水里,并没有呼救,就像放弃了抵抗。
  中原中也也顾不得那么多,马上跳进了水中,准备把太宰治救上来。
  奈何太宰治一直在沉,中原中也心想[早不死晚不死偏偏这个时候死!]
  中原中也终于碰到了太宰治,抓住太宰治的衣领的中原中也马上朝上游去。
  奇怪?只是中原中也的第一个想法。刚刚还是黑夜,怎么瞬间变成了白天。
  没错,原本刚刚还是黑色的天空竟然变了。
  “中也~”太宰治的声音传到中原中也的耳朵里。
  “命真大,喝了这么多水竟然还没有死。”中原中也朝讽道。
  太宰治不满意的看着中原中也回击道“我还活着还真是多亏了某只愚蠢的蛞蝓~”
  中原中也青筋暴怒,从牙齿缝里憋出一句“死青鲤想找死吗?”
  太宰治笑嘻嘻的看着中原中也发问“对了,中原中也现在怎么是白天,我记得我是在一个美丽的夜晚下自杀的啊。”
  “我怎么知道!”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压制着怒气说。
  太宰治眨了眨眼,眼珠子在眼眶里转了一圈说“难不成我们穿越了时空?”
  “哈?”中原中也好笑的看着太宰治一脸你编,你继续编。
  太宰治见中原中也不相信指着某一个建筑说“你看。”
  中原中也顺着太宰治指的方向看去,挑了挑眉。
  这个建筑……中原中也回忆了一下,不是被拆了吗?
  见中原中也一脸凝重,太宰治笑嘻嘻的凑过去“我说的对不对啊,中也。”
  “可是,这怎么可能?”中原中也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你难道忘记了横滨的河的传说了吗?”太宰治望着中原中也认真的说。
  中原中也经太宰治提醒想起来了。
  在港口黑手党中有一个传说:传说横滨的河有穿越时空的能力,所以吸引了许多异能者去,可是都没有成功。
  “看来我们像是成功了。没想到我跳了这么多次河都没有遇上,中也一来就遇上了,这到底是幸运呢还是霉运。”太宰治笑着说。
  “只可惜,boss没有看到。”太宰治耸了耸肩说。其实太宰治心里并没有这么轻松[穿越吗,该怎么回去呢?难不成再跳一次,嗯,也不是不可以啦。]
  像是看穿了太宰治的意图,中原中也生气的说“你要发疯就发疯,可不要找我,我可不想再跳一次。”
  “可是,中也,你不想回去吗?”太宰治不死心的问。
  [这……]中原中也有些动摇,随后又坚定的拒绝了“不要。”
  太宰治失望的叹了口气。
  “走啦。”中原中也站起来对太宰治说。
  “还想穿着滴水的衣服多久。”中原中也很讨厌自己一身湿嗒嗒的。
  太宰治听了马上从地上起来。
  将《完全自杀手册》拿在手上,然后又将耳机戴上。
  看着太宰治手里完全没有湿的书和完全没有进水的耳机,中原中也不禁无语[你去自杀竟然还把书和耳机保护好,真是……]
  太宰治无视中原中也的目光,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到了一个卖衣服的地方,买了两套衣服换上,然后太宰治他也买了两套。还是原来的装来,还是原来的味道。
  中原中也付钱的时候想[幸好在这个时空我的卡还刷得起。]
  买完衣服中原中也把太宰治从托走。没错,是托走,太宰治还想待在服装店不走了,因为他看上了一个女生,为了不让太宰治祸害别人,所以中原中也只能把太宰治托着走。
  “啊,好无情,中也。”太宰治的声音可怜兮兮的。
  “明明就要成功了啊。”太宰治抱怨道。
  中原中也只想说:呵呵。[你没有看见那个女生一胜时不愿意的样子啊,还是你自己一直抓住别人的手不敏!]
  过了一会儿,太宰治觉得有些饿了“中也~”
  “有事?”中原中也疑惑的说。
  “我饿了,我们去吃东西吧。”太宰治撒娇道。
  中原中也认命的叹了口气,摊上太宰治这个人真是够了。
  中原中也随便找了一个小摊,点了一些吃的。
  饭毕,太宰治一脸满足样。
  中原中也控制住自己想打他的冲动。
  然后,离开小摊后,中原中也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暴打了一顿太宰治。
  “中也,好无情啊~”伤重的太宰治躺在地上 。
  “闭嘴!”中原中也暴怒道。
  今天的中也依然很暴力。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