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夏目友人帐VS缘结神(3)

  一 跑出树林夏目停下脚步喘气,回头看了一眼刚刚那条路,夏目很后悔刚刚自己肯定被当作怪人了吧。
  “啊咧,夏目!”西村欢快的声音从夏目的身后传来。
  西村拍了一下夏目的肩,夏目条件反射的拍开了西村的手。
  回头一看,是西村。夏目不禁觉得懊恼。
  好在西村也没有多在意,只是笑了笑说“夏目,刚刚你去哪里了,找了半天我们也没有找到!”
  “那个,给你们带来了不便真是非常对不起。”夏目低下头鞠躬道。
  西村愣了一下,然后马上慌张起来连忙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
  夏目抬起头来看着西村,西村被夏目盯得紧张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好了,你没事就好,看你脸色不太好,那就快点回家休息吧。”田沼看出了夏目的不对劲连忙打圆场。
  “嗯,就是,天都黑了。”多轨也附和的说道。
  “嗯,好吧。”西村放过夏目看着漆黑的天空说。
  “毕竟女孩子怕黑很正常,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家。”西村在多轨面前说。
  “不用了。”多轨直接拒绝了西村。
  “啊,好无情。”西村见多轨拒绝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抱怨了一下。
  夏目只是笑着,眼睛不经意看向一边,借着微弱的先,发现自己买的东西还完好无损的在那颗大树下。
  夏目对自己身旁的田沼说“等我一下。”然后就去拿树下的东西。
   田沼正想问夏目要做什么,就看见夏目提着一些东西跑了过来。
  “这些是?”田沼看着夏目疑惑的问。
  “啊,这些是我买给塔子阿姨她们的一些东西。”夏目笑了笑解答田沼的疑问。
  “看来夏目很细心啊,还记得给阿姨带东西。”多轨笑着说然后又微笑的看向西村。
  …………
  “拜拜。”向其他人道完别,夏目自己回到了家里。
  “我回来了。”夏目站在门口小声的说。
  因为塔子阿姨她们已经睡了下去,所以夏目也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
  换好鞋子,夏目打开客厅的灯,发现桌子上放着一碗甜糕,旁边还有一张纸条。
  记得吃了哦,夏目。
                      ——塔子阿姨
  夏目只觉得心里一阵温暖,将自己买回来的一些东西放好,然后将桌子上的糕点端起,夏目小心翼翼的关了灯,然后上了楼。
  回到属于自己的房间,夏目用钥匙打开门,就闻到了好大的一股酒味。
  打开灯,夏目一眼就看见自己的屋子乱得不成样子,而罪魁祸首正醉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对于猫咪老师喝完酒弄乱屋子的这件事,夏目也没有办法。
  无奈,轻叹,将手中的糕点和一些东西找了个地方放下,夏目认命般的开始收拾起屋子。
  夏目把猫咪老师抱到它睡觉的地方,然后开始打扫房间,待夏目把房间收拾好,都已经很晚了,差不多都到了凌晨的样子。
  快速的吃完塔子阿姨留下的糕点,去厨房将碗收拾好,夏目疲惫的倒在床铺上,随后 沉沉的睡了过去。
  梦中
  夏目看着眼前的男人,尖尖的耳朵,银白色的长发,身着古代的银灰色长袍。虽然只有背影,但依然美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他是谁?为什么感觉这么的熟悉。夏目微眯着眼睛,想要看得更清楚些,但也只是徒劳。
  一阵白雾袭来,将夏目笼罩,男人的身影渐行渐远,最后消失在了夏目的眼前。
  “夏目,夏目!”
  是谁?夏目睁开眼睛,印入眼帘的是猫咪老师那古怪搞笑的脸。
  眼睛聚了一会儿焦,夏目将猫咪老师抱起,然后放在旁边,自己则慢慢的坐起身来。
  揉了揉发红的眼睛,夏目有点心不在焉的打招呼“早上好啊,猫咪老师。”
  “不早了,都快到中午了。”斑没好气的说,语气里充满抱怨。
  不用说,斑肯定是饿了。
  夏目看了看时间,都到11点半了,抓了抓头,夏目看着猫咪老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去找昨天自己买的东西。
  见夏目拿出来食物,斑的注意力马上被食物所吸引,马上抱着食物吃得不亦乐乎。
  “猫咪老师你先吃我先下去了。”夏目看猫咪老师吃得那么起劲说。
  “唔,嗯嗯。”斑完全沉浸在了食物的味道中,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以表示回应。
  夏目只能微笑的看着猫咪老师。
  把昨天的衣服换下,夏目重新穿了一件比较干净的衣服,毕竟昨天的衣服在跑的过程中就弄脏了。
  关上门,夏目来到客厅。
  “哦,早上好,夏目。”滋坐在椅子上看着报纸看见夏目下来了然后笑着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磁叔叔。”夏目没有什么精神,所以说话也是有气无力的。
  “啊咧,看来夏目君昨天没有休息好啊。”塔子从外面进来就看见夏目精神不振的样子,担心的说。
  “只是昨天玩得太久了。”夏目不想让他们担心,只能如此解释。
  “要好好休息啊,注意自己的身体。”塔子关心的说。
  “是啊,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们说一说的。”滋放下报纸看着夏目。
  夏目微笑着说“知道了。” 不过如果你们知道了我能看见妖怪会是什么反应? 夏目有点恶劣的想。
  但还是算了,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好吗?
  ————
  神社内,巴卫坐在木板上手撑着头,盯着天空发呆。
  “怎么了么,巴卫?”奈奈生有点担心巴卫现在这个状态,自从那个男孩出现过后,巴卫就一直处于一种无神的状态。
  这让奈奈生很是担心,明明前一天还好好的怎么那一天过后就变了。
  不解。这是奈奈生现在的想法。
  “你相信命运吗?”巴卫冷不叮的冒出一句话把奈奈生吓了一跳。
  “什……什么?”奈奈生紧张的看着巴卫。
  巴卫转过头来,看着奈奈生,见她迷茫的样子,轻轻的摇了摇头,随后直起身,走了。
  “诶?”奈奈生见巴卫走了马上就跟了上去。刚刚巴卫说什么来着。奈奈生想。
  命运?奈奈生还是不解。不明白巴卫刚刚为什么问自己这个问题,明明连我自己问的东西都还没有回答。
  见巴卫的身影消失,奈奈生觉得自己有必要帮巴卫重新振作精神。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