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佣杰】失去

别理标题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大概刀子?恩,文笔废,我真的尽力了……
文中杰克也死设定,恩。
写这个只是为了表示自己不想白嫖【叉腰

  这是第几次了?
  
  疲惫的靠着墙壁,仰起头用颤抖的右手遮住自己已经失去了原本颜色的眼睛。 改变不了,根本改变不了!内心已经绝望。
  
  身上的衣服已经破损得很严重,双手上的护腕早已不知道被自己遗落到哪个地方去了,残破的左手紧握着原本别在腰间的弯刀,程亮的弯刀上面沾染上了暗红色的血液。代替弯刀别在 腰间的是一朵已经枯萎的玫瑰,尽管它已经失去了原本的色彩,花瓣也所剩无几。
  
  他的身体早已破碎不堪心……也是。
  
  ……他真的后悔来到这里了。
  
  弯腰大笑,声音嘶哑而颤抖,“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遇见你啊……我亲爱的杰克。”
  
  伸出左手,然后松开使沾染了鲜血的弯刀掉落于地,抬头仰望着天,右手在心口附近握的用力,指尖已经泛白,不知道脸上是什么表情,只能看着永远不会褪色的天撕心裂肺,
  
  “我不想啊,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啊!”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