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夏目友人帐VS缘结神

  吃完饭,夏目回到房间,看见猫咪老师还在吃,夏目笑了笑,走过去在猫咪老师的身旁坐下。
  从挎包中把友人帐拿了出来,看着愈来愈薄的友人帐,夏目用手指摩擦着友人帐那较破的封面。
  猫咪老师眼尖的看见友人帐又薄了一分,不禁扑了上走大怒道“啊,夏目你又把名字还给了那些妖怪!”
  虽然猫咪老师在生气,但是他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害怕不起来,反而还觉得有点可爱,但这也不能忽视它那强大的杀伤力 。
  夏目身子略微向左偏了偏,猫咪老师扑了个空,猫咪老师更不高兴的说“夏目,友人帐对你又没有什么用,你也用不着,还是交给我吧。”
  “更何况友人帐怎么能像你这么浪费,很多妖怪想要都得不到。”
  夏目看见猫咪老师不高兴了,想要去安抚它,又听到那些话,夏目回到“好啦,猫咪老师,我说过等我死了友人帐就给你,并不会食言的,况且我认为每个妖怪都不愿意被束缚,它们都渴望自由,我只是想要帮助那些彼名字所束缚着的妖怪而已。”
  “切,真是一个烂好人,别个妖怪还不一定领情。”猫咪老师盯了夏目一会儿,撇开头,将圆滚滚的身子挪了挪,背对着夏目。
  “要是妖怪来找你,我可不管你了。”猫咪老师的声音闷闷的,明显不想理夏目了。
  夏目笑了笑,觉得这个时候跟猫咪老师说什么它都不会听,所以便了没出声。
  站起身,夏目决定转移话题“猫咪老师不吃了吗?不吃的话我先收起来了。”
  猫咪老师的身躯动了动,夏目看了出来猫咪老师还是想吃,但是夏目又觉得猫咪老师吃得太多了,还是快速的将东西收了起来。
  东西收好后,猫咪老师那边的低气压都凝成实质了。
  心里的怨念油然而生:下次我再也不救你了,哼。
  知道猫咪老师不高兴了,夏目也没有说什么,将房间又整理了一遍,夏目才回到书桌旁。
  今天的天气很好,夏目从窗户看向外面想,风很大,但是天空还是美丽的天蓝色。从书包里拿出低和笔,夏目伏案开始动笔。
  整个房间里除了外面有被风所吹的沙沙声,就只剩下笔在纸下飞速留下字迹的声音。 整个房间都十分的宁静。
  猫咪老师不习惯这么静,跳上书桌,直接无视夏目,猫咪老师打开窗户溜了出去。
  来不急阻止,猫咪老师一下子就跳了出去,别看它那胖胖的身体,四只小短腿跑起来飞快,一下子就消失在了夏目的眼前。
  从窗户探出头来,也只看见猫咪老师那逐渐变小的背影。
  知道猫咪老师现在不高兴,但夏目也没有多担心,因为他知道猫咪老师气消了自然会回来,而且为了友人帐猫咪老师都会回来的。
  忽然一阵大冈,夏目还没有关窗户,正好这风从窗户的缝隙中进入,吹得将书桌上的纸张开始乱飘,最后从窗户飘到了外面,夏目想要用手将那张纸勾里,但奈何手勾不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张纸随风离开。
  懊恼的抓了抓头,夏目回到书桌旁,手指敲打着桌面。
  纸张随着风胡乱的飘动着,最后飘向了那座神社里。
  巴卫碰巧看见了,心里一沉,用手将那张飘过的纸截住,展开纸张,上面骇然是一幅画,而且画的还是妖怪,画上的妖怪的头拥有着尖尖的耳朵,长发垂地,身着长袍,除了没有脸,那身形简直跟他一模一样。
  捏着纸张的手指微微发抖,努力平息自己的心跳,巴卫心里激动的想着:是他,是他,一定是他,他回来了,回来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