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海魔】没标题

  一个瞎想和写,别说了,果然人物ooc了,bug很多我知道,鬼知道半夜我在写什么系列,我流王子白切黑【?】不过好像没表现出来,逻辑有点混乱,就是想交一个党费,随心乱写系列。

所以看我有多敷衍就多敷衍【划掉】,喜欢海魔的我。虽然看不出来攻受但这是海魔啦。遛了,下次我还是不写这种逻辑乱的东西。安详

夜晚的海萤堡很热闹,几乎海萤堡全部的魔仙都会在晚上这个时候出现,聚在一起玩耍,希雅她对于古魔族很感兴趣去找线索了,而海昕她们好像很好奇这里的事物跟海达打了个招呼就去玩了,海达虽然见多了晚上海萤堡的热闹但还是不喜欢待在吵闹的地方。

他决定出来走走,散散心,可是脑中想的全是海萤堡的事,虽然希雅她们已经选择帮助他可是对于仙贝之星和父王的去处却一点线索也没有,虽然极北之海也是一个线索还有魔法石可是极北之海他并不知道如何进入而且魔法石也被魔达抢走了。摇了摇头,海达有些无奈,正准备回去却突然那股被人跟踪的感觉又来了,自己是猎物一般被猎人盯上的感觉。

……果然又是他吗?

那个……魔达。

虽然他在别的魔仙眼里的确是懦弱作为王子却对海莹堡一点都不了解,什么都不明白,还冲动……但是,这只是我想接近大家,不想让海莹堡子民像害怕父王一般的惧怕他。海达反应向来不迟钝,他只是喜欢装想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性格却越来越显得温和,倒是差点忘记了小时候父王的教导……他不知道自己的母亲长什么样,小时候从未见过母亲从记忆开始就只有他严肃教导他的父王,他从不去想这些,比起这些过去很久的事他作为王子只需要变强帮助海萤堡的子民就可以了。

海达的魔法天赋并不差,作为王子,他的能力很强,从那次将黑气推出海莹堡就能知道,可能是因为和平的长久渐渐的从警惕变得放松,就连施展出的攻击魔法不自觉也放松了力道。

倒是给希雅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印象。一个总是依赖别人帮助自己却几乎什么都不能帮上忙的王子。

虽然每次想解释,但终究只是叹了口气,找了个借口离开她们身边。

魔达的出现倒是令人意外,毕竟他们长的几乎一模一样,他在那次事件后就知道有人在跟着自己,那次所谓的第一次见面也并不是第一次,早就在之前就注意到了,只是一直没有去戳破,毕竟那是第一个对他关注这么大的人,从内心上来说他很享受被人跟踪的感觉。

他不知道魔达是从哪里来的,会给他一种想要去,亲近的感觉,可是他们是对立的,为了海萤堡只能选择与他对抗,这是他所选择的责任。

他能感觉到现在魔达还在跟踪他的事并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还真是……已经够累了,海达还不想这么快闹僵。

不过……那块魔法石,

海达弯腰捡起地上一块石头握紧最终摇了摇头,正欲向回走的脚顿了顿最后向前又走了一会儿后站定。

“够了,出来吧……”他开口,声音的起伏淡淡的转身朝一边在手中悠悠摇摆着的绿色海藻丛说道,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之前那副温和的样子早已消失不见现在他的表情就如木偶一般无法窥视其任何情绪,

“什么啊,原来早就被发现了。”隐藏着的魔达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发出一声嗤笑,一个跃身脚落下毫不留情的碾碎鞋底的海草。

紫色的瞳孔里倒映着海达的身影,魔达只是如同平常一样来监视海达看他是否有新的动向,不过倒是令他惊讶海达居然发现了他,见海达面无表情的样子感到陌生不自觉感受到一丝危险,就算是这样他还是选择上前一步然后勾了勾嘴角,“让我猜猜,海莹堡的王子,之前的表现果然是伪装。”

海达握紧了手,手中石块不平的凹凸面即使隔着手套都能感觉到,“啊,如果你是这样想我也不好解释什么 ,”海达将视线转移到魔达的左手,“我不会让你伤害海萤堡的,请把魔法石给我。”

魔达觉得有些好笑,他找了一个石块身体随意的靠着,看着海达挑了挑眉,“你说给我就给,我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我需要它。”海达皱了皱眉,显然不想说些什么,他突然压低了声线,似乎在掩饰些什么,“况且我想古魔族的东西对你来说没有什么用。”

古魔族?这是魔达第一次听见这个词他不禁来了兴趣,原本枪这块魔法石是想看看能否去帮助去极北之海,倒是听见一个有趣的消息。既然如此那就更不应该将魔法石交于他了。

魔达朝海达挑衅的说道,“有本事你来拿啊,海达王子——”海达并没有说话只是用那双平静的海蓝色的眼睛紧紧看着他,眼里却好像什么都没有看进一般,被人用这样的眼神注视着魔达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虚,“啧”他也不想浪费时间,既然知道了一些东西不去好好调查一下怎么行。

原本以为会受到阻止,使用魔法的时候还特意的警惕了一下,却顺利的离开了海萤堡,“什么嘛,”魔达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回想起刚才海达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看不透他在想什么,果然是……擅于隐藏啊。“不过,还是一个懦弱胆小的王子啊。”即使心里否定这样的想法,而口中却还是嘀咕着。

手中的石块落下与地面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打断了海达某些思绪。

他看着魔达消失的地方如释重负的展露出一个笑容,魔达他,还真是一个……容易被人猜中情绪的人。接下来差不多能放心了。

抬头看了眼天色,啊,已经很晚了。他抿了抿唇。

现在应该回去了,毕竟离开了这么久,万一又发生什么事了可就不好了。

……

评论(1)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