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带卡改变(4)

  卡卡西默默的看着窗外,天气正好,摸了摸自己的忍具包才发现自己现在还没有喜欢看《亲热天堂》这本书。所以自然没有。
  默默泪奔,那我在这段时间看什么啊!
  无聊的叹了口气,决定了,偷跑出去!
  说干就干,卡卡西一个翻身就从窗户翻了出去。
  “卡卡西该吃药了。”波风水门端着药进来,发现卡卡西并不在,将药放下,默默的叹了一口气:的确,应该让卡卡西先好好静一静。
  卡卡西从医院出来,走在木叶的路上,看着曾经熟悉的木叶,心里心情不由好了很多。木叶还是木叶啊。
  一路上有人看到他指指点点,大部人看到他就像看见怪物似的连忙躲开。
  卡卡西没有去在意,只是低下头一个劲向前走,曾经他就经受了很多的语言攻击,在琳被他杀死了之后。那段时间浑浑噩噩的每个人都对他指点。明明是为了任务,可……
  卡卡西苦笑了一下,加快步伐,离开了人群,走着走着,卡卡西一个回神便发现自己又到了慰灵碑前。
  卡卡西默默的看着刻着琳的名字的地方,放下手里刚刚在花店顺手买下的花。蹲了下来“琳,对不起,又一次……我没保护好你,希望你不怪我,带土还活着,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放心吧琳!”卡卡西握紧拳头,眼目中满是坚定。
  卡卡西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拉下护额,离开了墓地。
  ————————
  一旁在树林里躲在里面的带土看见卡卡西今天竟然在看完琳之后直接离开了,没有去他的墓去,心里不由得觉得一丝不高兴。
  废物卡卡西,他,他,他竟然走了,为什么,难道他已经不想在想起宇智波带土了吗!为什么!为什么!
  不由得带土的心中一阵沉闷,十分的不舒服。
  不行!不行!卡卡西你凭什么这样对我!
  你是我的,卡卡西!带土十分阴暗的想,丝毫不觉得哪里有什么地方不对。(不不不,带土你误会了,卡卡西只是知道你没死,所以他只是不想在做无用功。无辜的卡卡西:……)
  带土跟着卡卡西,发现卡卡西走进了一家甜品店。
  带土很疑惑,卡卡西不是不太喜欢甜品吗?怎么会去买。
  卡卡西快步走到店里,“一份红豆糕。”卡卡西提着红豆糕,从店里出来。
  曾经卡卡西是不太喜欢吃红豆糕,因为他觉得太甜腻了,但某个笨蛋爱吃。但是不知从何时起卡卡西他爱上了红豆的味道,隔三差五就想吃。
  带土看见卡卡西出来了,而且手里还提着一袋红豆糕。难道卡卡西转性了,明明以前我极力推荐都不喜欢,现在喜欢上了?
  带土想到了一种可能但他立即否定了。我只想说带土你的贤值可真是……只有……二
  不知为什么带土总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每天都十分的不舒服,总是想起卡卡西,还有一些别的什么画面,像是战争什么的。
  可是一细想头就痛得不得了,所以只能出来静一下心。(看到这你们应该知道带土也是穿回来的吧,虽然失忆了,毕竟这是空间法则,大家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哈哈。)
  因为带土的走神,所以当带土回过神来卡卡西就不见了。
  不知怎么了,带土心里有一点的失落,平复了一下心情带土决定不去想卡卡西,自己还得去实行“月之眼计划”,可不能在这个时候分心。
  卡卡西回到家就倒下了,身体的疲惫是前所未有的,毕竟伤还没好。
  卡卡西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的可笑,自己真的能带回带土吗,他真的会原谅我吗?
  毕竟,我又一次杀了琳。
  作者的话:
  这文主CP:带卡,副主CP:柱斑(注:柱间和斑也是穿回来的)
  副:佐鸣,修因,村衣。好了大概就这些CP。
  带土穿回来失忆了,大家不要担心,还是会恢复记忆的,毕竟四战的带土攻气十足,贤值满格,带卡什么的最有爱了。捂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