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败惹

画画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基本上不打tag选手,大部分时间是自娱自乐单机人
拖延症晚期

带卡之改变(六)

  今天卡卡西照常来到了墓地,虽然他还是不敢从阴影里走出来但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只会说一句。
  卡卡西站在带土的墓前“我来了,带土,今天的任务完成的很晚。抱歉。”
  “对了,带土,我们师母快要生小孩子了,每天看着师母和老师的笑容心里就感觉很舒服,或许这个任务真的能帮我。”卡卡西笑的很温柔。
  在一旁躲着的带土,都被卡卡西的笑容恍花了眼。这笑着的货,不是卡卡西对吧,开玩笑,卡卡西那家伙怎么可能会笑,所以果然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对吧。所以一定要用无限月读开展一个新世界。(作者:土哥脑回路我不懂,这也能扯到无限月读上。)
  要说带土为什么又回来木叶了,一个是因为琳,但这也只是顺便,最主要的是因为九尾人柱力要接近育产期了。
  这个时侯九尾的封印会变弱,可以趁机将九尾召唤出来,以此来破坏木叶。
  虽然对曾经生活过的村子这么做不好,但是只要实现了无限月读,这个世界才会更加的美好。(所以带土你已经对这个世界绝望了阿喂!中二少年晚期,没救了。)
  一阵风吹过,带起一片树叶,卡卡西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朝带土刚刚站的地方看过去。
  就是今天了,带土想。九尾人柱力应该在祭台那边。
  带土看向祭台,有几个人影正在帮玖辛奈接产,上面还画有封印,祭台周围都有许多人把守。
  嗤笑一声,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吗?真是可笑。漩涡面具下的右眼一发动,带土就吸进了右眼的漩涡中消失在了树林里。
  卡卡西总觉得今天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应该是错觉吧。
  回过神,卡卡西躲在暗处,全神贯注的监视着周围。
  今天可是师母生产的日子,可不能分心。
  随着婴儿的大哭声,上面的人都十分的高兴,里面的人整理好之后,便出来了。只剩下水门一个人在里面。
  虽说中途生产的过程中没什么意外发生,但卡卡西总觉得不会这么简单,而且他心中的那点不安越来越大。
  随着‘嘭’的一声,九尾庞大的身躯出现在了木叶村。
  玖辛奈抱着肚子痛乎。水门上去查看,发现封印被破了。九尾也出现在了木叶。
  看着玖辛奈,水门将其抱起大喝“快点去召集队去对付九尾!”
  “是!”
  波风水门用飞雷神将玖辛奈和他刚出生的儿子转移到了医院。卡卡西也跟了过去。
  将玖辛奈和儿子安顿好,并安慰玖辛奈。
  突然,空气中出现一阵漩涡,水门夫妇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带面具的人。
  趁老师不注意,带土将放在旁边的小孩,抱起。
  水门大惊,只见那人的声音“想要回你的儿子就跟我来吧。”
  ————
  等卡卡西赶到时,水门和玖辛奈已经死了。为木叶而死……
  水门班就只剩他一人。
  带土从老师那里也吃了很多苦头,毕竟是四代火影,一下子就看穿了他的小把戏。但最终不还是死了么。带土嗤笑一声。
  老师这就是你想保护的木叶。那我让我来毁灭吧!木叶的阴暗面,老师你还是如此天真。

评论